易滩水水水.

琼壶歌月,长歌倚楼。

【黑遍全联盟】关于儿子的暑假作业...

◎ooc向




◎男神婚后教子生活蛤蛤蛤




◎内含 叶 / 喻 / 黄 / 王





















◢ 叶修.





“儿砸,你暑假作业写完了?”





“没动过。”





“没动过你还在这玩游戏,都快开学了。”





“老爸,你以前都不会管我这个的,荣耀这还不是你让我玩的么...”





“哎,这不你妈发话了嘛。我得执行任务啊。”





“怎么还玩呢,别逼你老爸我动手啊。”





“爸!你怎么杀我!!”





“臭老爸,别追我了!我去写,我去写就是了!!”





“呦,早这样不就完了。”





---《有个心脏的爸爸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 喻文州.





“哎呀,你放技能啊!”





“注意注意,盯紧对方。”





“儿子,这里应该放这个技能......”





“爸爸你怎么来了?”





“你妈妈让我来问你暑假作业做得怎么样了。”





“我、我还没写过。”





“那怎么还不去写呢^ _ ^”





“嘿嘿...爸爸啊我跟你说我有个新技能哦。”





“哦?什么?”





“就是我可以在三天之内写完暑假作业!”





“只是这个技能是个被动技能,要到最后三天才能触发。”





---《这就是你拖到最后写暑假作业的理由???》














◢ 黄少天.





“儿子儿子你怎么还在玩荣耀,我知道荣耀很好玩我也很爱它但是你现在是不是应该把暑假作业做一做???”





“老爸,不要急啊,慢慢来。”





“以本剑圣的手速这么点作业肯定早就写完了,你可是咱们老黄家的继承人要做个机会主义者干脆利落点知不知道!?”





“哎爸,我都不慌你急什么。”





“靠靠靠靠靠!你这混小子真是皇帝不急太监急哎不对不对本剑圣才不是太监!儿子你这拖沓的性格难成大器啊!”





“爸,像我这种到这个时候还没写暑假作业的同学才能成大器呢。”





“???????”





“因为我们比一般人沉着冷静,临危不乱,心如止水。”





---《差点信了你的鬼话...》















◢ 王杰希.





“儿子,暑假作业写完了吗?”





“没......”





“暑假都快结束了,怎么还没写完 ? ”





“哎呀爸,这暑假也太短了。我感觉还没开始就结束了嘿嘿嘿...”





“我看是你的暑假作业还没开始吧。”





“老爸,话可不是这么说的。”





“这暑假作业就是老师派来和亲并且打探敌情的卧底妃子,天天想着侍寝。而我还是心系荣耀这正宫皇后的。”





“我这是奋力抵抗诱惑!”





---《不写作业的一万个理由......》
























「综上所述,没有一个孩子写完了暑假作业...」





















※dbq我没抵挡住作业的诱惑,最近天天翻它牌子orz



※感谢阅读,万分荣幸♡

评论(10)

热度(3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