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滩水水水.

琼壶歌月,长歌倚楼。

【全职男×你】关于女朋友是个戏精...

◎ooc属于我




◎内含 孙 / 叶 / 黄




◎撞梗致歉,此内容纯属娱乐orz




















◢ 孙翔.






你趴在床上刷手机,见孙翔走来你便说到:





“二翔,帮我揉揉肩。”





“不要!”





他瞥了你一眼,拒绝了。





“喂,你很拽啊!”





你突然戏精。





“啊?你刚刚说什么?”





“不不不,二翔你应该回答‘第一,我不是拽,我是愤怒。第二,我不叫喂,我叫楚雨荨......唔...二翔你干嘛?!”





不曾想他竟是吻上了你的唇,将你接下来所有的台词都堵了回去。





“你这女人真是闹腾...”





---《这突如其来的霸道总裁气息是怎么肥四???》《被媳妇儿你传染的...》

















◢ 叶修.




电脑屏幕斑斓的光映照在叶修的脸上。





“老叶,很晚了,快去睡觉吧。”





“还早着呢,等会儿啊,媳妇儿你先睡。”





你也心知说不过他,突然恶趣味上涨。





“我不要你觉得现在还早,我要我觉得已经很迟了。老叶,你好倔强啊。我不管,都听我的。”





他停下手中的动作,那双好看的眸子注视着你,他双手举起作投降状:





“是是是,媳妇儿我错了。”





“呦,不错嘛,奖励工资!”





---《励志成为媳妇儿手下的好员工!!!》
















◢ 黄少天.






你身着精致的小西服唰地站到他面前。





“少天,怎么样好看么?”





“好看好看好看靓女穿什么都好看!”





他露出虎牙灿烂地笑到。





“男人,你已经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





穿着这件西服让你霸道总裁上身,忍不住戏精起来。





“看到我眼里的三分薄凉,三分讥笑和四分漫不经心了么。这是我对你回答的不满意。”





“噗哈哈哈哈哈靓女你是扇形统计图吗?三分薄凉三分讥笑和四分漫不经心蛤蛤蛤蛤...”





---《别说了,睡沙发吧黄少天》《对不起靓女我错了!!!》






























※万分抱歉很久没更了orz



※因为开学的原因所以尽量产粮dbq



※感谢阅读,万分荣幸♡

评论(2)

热度(1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