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滩水水水.

琼壶歌月,长歌倚楼。

【全职男×你】关于男神是不是对化妆品有什么误解...②

◎ooc属于我




◎内含 魏 / 孙 / 韩




◎部分梗源于网络




◎撞梗致歉 orz   今天二更啦















◢ 魏琛.





“咔嚓”大门被打开了。





“老魏,你回来啦。”正在刷手机的你头也不抬地说到。





魏琛见你看都不看他一眼,状似不满地说道:“媳妇儿,你都不来迎接我一下,亏我还给你带了礼物。”





你一听他要给你送礼物便有种不祥的预感,但还是抱着期待地问:“什么礼物啊?”





“我今天路过那个什么伊利小屋去买的,你猜猜。”





“伊利? 难道是一箱牛奶?”





“怎么可能是牛奶!老夫像是这么不会送礼物的人吗。”





『何止像啊,你根本就是...』你腹诽到。





“你看。”他把东西放在桌上。





“老魏,这不是爱丽小屋么...”





“哦,对。”





“你买这么多眉笔干什么?”





“你们女生不都喜欢收集各种色号嘛,我就全买了。”





“谁要收集眉笔色号啊!上个月陪我去做半永久纹眉的难道不是你?!”





---《为什么悲伤的预感从来不会错QAQ 》















◢ 孙翔.







“媳妇儿,你快打开来看看喜不喜欢。”





孙翔递了个快递盒给你。





“什么啊...”





你一边问一边手脚麻利地拆快递。





是口红。你刚想试一试,结果看到这颜色就愣住了。





“习习,你告诉我你是怎么从专柜这么多颜色中精准选中死亡芭比粉的......”你的嘴角抽了抽。





“我、我觉得粉色比较保险一点嘛...”





“你买个豆沙色也行啊!!”





“豆沙色?绿豆沙那种?媳妇儿你怎么会喜欢这么...emmmmmm...独特的颜色......”





---《所以...为什么不能是红豆沙...》















◢ 韩文清.





那阵子特别流行紫色系的口红。





你特意化了妆,涂好口红,去霸图等他。





寒风呼啸地吹着,树叶稀疏,草色泛黄。





你在外面等了五六分钟,他便出来了。





他将已经捂暖的围巾取下为你戴上,问到:“怎么不进去等我?”





“嘿嘿,这不是怕打扰你么。”





突然他的脸色黑了下来,把你吓了一跳。





“不是让你多穿点吗!你看看,嘴唇都冻紫了!”





---《好笑之余又很感动是怎么肥四......》





















※蛤蛤蛤今天带上老魏玩玩


※文笔失踪dbq让你萌失望了。


※感谢阅读,万分荣幸。

评论(6)

热度(2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