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滩水水水.

琼壶歌月,长歌倚楼。

【全职男×你】关于男神是不是对化妆品有什么误解...①

◎ooc预警




◎内含 叶 / 黄 / 乐 




◎部分梗源于网络




◎撞梗致歉 orz
















◢ 叶修.





晨光熹微。





因着昨天你俩闹了点小矛盾,你现在还有些生气。





不过真的是一点点,你只是希望他能来哄哄你。





你这般想到。





叶修也是了解你,他屁颠颠地向你凑过来。





“媳妇儿,别生气了哈。哥给你买了礼物。”





“什么...”





“那什么阿玛尼的口红。”





你那点本就缥缈的生气现在荡然无存,兴致勃勃地问到:





“什么色号?”





“红色。”





“什么色号啊???”





“红色的啊。”





---《你 : ??????》《莫不是直男眼里口红只有红色......》
















◢ 黄少天.





夏天的夜色,总是挂着迷人的色彩,有点深沉却又带着浪漫。





在蛙鸣虫啁中,如水的月光柔和皎洁。但这蚊子却是一大困扰。





“靓女靓女,我回来啦!你有没有想我?有没有?反正我超级想你的!!我跟你说啊,这个......”





他一个疾步,上前就是个大大的拥抱。





“哎,你今天喷香水了啊。你平时不是不喜欢喷香水的嘛?不过不过这个味道挺好闻的嘛。是哪个牌子的?我下次帮你买啊.......”





你嘴角抽了抽,打断了他的话:“Six God .”





“这英文名一听就很高级,我靓女的品味就是好啊...哎!?等等! Six God ......听着怎么这么耳熟......靓女你喷的原来是六神花露水啊哈哈哈哈哈....(黄少的尬笑)”





---《少天你夸我夸得也太敷衍了吧》
















◢ 张佳乐.





夏天的天气实在燥热。





你开着空调窝在家看看电视。





身为小仙女的你当然免不了做个面膜补补水。





正当你敷着面膜看综艺节目笑得十分开(沙)心(雕)时,一道幽幽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媳妇儿,你都不理我...既然这样,那我就吃你买的奶片了啊......”





你也没在意,点点头嗯了声。





张佳乐小朋友就愉快地飘走了。





你仔细一想,自己好像没买过奶片啊。





恍然间,你意识到了什么,嗖的一下跑过去。





“呸呸呸...媳妇儿这是奶片么,怎么这么......”






“张佳乐!你清醒一点!!这是本姑娘的压缩面膜!!!”





---《怎么没噎死你...》
























※感谢阅读,万分荣幸♡

评论(5)

热度(3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