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滩水水水.

琼壶歌月,长歌倚楼。

【全职男×你】关于女朋友的仙女证...

◎ooc向




◎内含 叶 / 周 / 王 / 孙




◎梗源于网络(貌似是微博?)




























◢ 叶修.





“老叶,我忘了一样很重要的东西!”





“什么东西?哥帮你找找?”





“本姑娘的仙女证忘在天庭了。”





“仙女证???”





“嗯嗯!”





“要不哥一个龙抬头给你送上天,你去取 ? ”





-----《叶修!!!本仙女先把你送上天!!》





















 周泽楷.






“楷楷,我有东西忘了带。”





“嗯?”





“我的仙女证在天庭忘了带下来。”





“......”(沉默了一会儿)





“那能不能不回去取?”





“为什么?”





“想让你留在我身边,做我的仙女...”





-----《啊啊啊啊!本仙女沦陷了!!》





















 王杰希.






“杰西卡~我有重要的东西忘带了。”





“怎么又犯迷糊了?这次是什么?”





“嘿嘿,我的仙女证忘在天庭没带来。”





“没有仙女证你也是仙女啊。”





“可是别人就不知道我是仙女了啊。”





“没事儿,我一个人知道就够了。”





-----《滴!今日份的情话杰西卡已签收。》






















 孙翔.






“二翔!你猜我发现什么不见了!”





“什么东西?”





“我的仙女证丢了!!!好像忘在天庭了!!!”





“什么玩意儿?”





“没有仙女证我就不能在人间活动了。”





“媳妇儿,要不让玉兔给你捣点药吃???”





-----《这特么是什么人间疾苦...》

























※在网课的摧残之下我已经不是个小仙女了...



※感谢阅读,万分荣幸♡

评论(7)

热度(18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