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滩水水水.

琼壶歌月,长歌倚楼。

【全职男×你】当你突然来例假让他帮你去买...②

◎ooc向 文笔失踪orz




◎内含 杰 / 韩 / 王




◎  @夜雨声烦° 领文啦,希望喜欢♡















◢ 张新杰.





窗外的鹅毛大雪来得突然,就好像你的例假一样也是那么突然,早了几天。




“喂,新杰。我emmmmmm...我来例假了,家里没有卫生巾了,你帮我买点呗...”





你现在正蹲在厕所等待男朋友的救援。






“嗯,算算日子差不多到你的生理期了,所以我刚刚就买好了,大概三分钟,等我回来。”





你觉着心里倾倒了一杯杯张新杰牌的蜂蜜水,甜而不腻。





你也是闲得无聊,居然给他记起了时。就在2分56时他回来了。





在你出来后,他熟门熟路地拆开暖宝宝帮你贴上,而后说到:





“抱歉,让你久等了。”





“没有没有,新杰你只用了2分56秒,还差4秒呢。”





他怔愣片刻便反应过来你在说什么。





张新杰揉了揉你的头发,镜片后的眼眸中那一片情意好似要把外面的冰雪给融化:





“记得吗,我说过‘我会尽全力把意外缩减到最低’,但是对你,我不想意外和失误发生。”















◢ 韩文清.





“歪,老韩,help啊!我例假提早来了,家里没有卫生巾了,请求支援啊!”





“...嗯,等我。”屏幕那端的韩文清脸色微红。





而屏幕这端的你一面觉得肚子发痛揉着肚子,一面又在偷笑:





『嘻嘻,老韩的老脸一定爆红...』





不出片刻他到家了,东西也顺利抵达。





他见你出来后脸色有些差,他耳尖的红晕还未消退却面露担忧地说:





“你先吃点止疼药吧,我刚刚买的,不要吃多,我怕有副作用。”





“额...我还是去煮点红糖水吧。”





韩队为你洗手作羹汤的样子比不得赛场上他用双手赢得胜利那般耀眼。





但这一面是只属于你的,一个温柔暖心的韩队。
















◢ 王杰希.




“杰西卡,我亲戚今天造访,家里没有卫生巾了啊,你回来帮我带点呗。”





“宝贝儿怎么提前了这么多天?我马上回来了,等我。”





他敲响卫生间的门,未除下的毛线围巾上有些水珠,许是外边的雪花吧。





生理期第一天就这么猛让你很难受:“杰西爸爸,我可能需要你的王不留行一用,肚子痛QAQ ”





他听了你的话哭笑不得:“又调皮。我给你煮点红糖水。”




“我不要吃老姜!”他应下了。





一碗冒着热气红糖水摆在你面前,果然没看到老姜,你一副得了便宜卖乖的样子说:“嘻嘻,杰西卡你真好!”





他只笑笑摸了摸你的头。





你喝了一口怎么有股老姜味儿,结果搅了搅,沉在底下的老姜末都浮了上来。





“杰西卡,说好的没老姜呢QAQ ”





“宝贝儿,在为你身|体方面我是不会马虎的,不然我可是会心疼的。”





















※对不起更晚了orz因为我被屏蔽了好几次QAQ


※还是感谢你萌的阅读,万分荣幸♡

评论(3)

热度(2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