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滩水水水.

琼壶歌月,长歌倚楼。

【全职男×你】关于女朋友送的奇葩被子...

◎ooc预警


◎文笔渣谢谢你萌来看orz


◎内含 黄 / 叶 / 喻 / 孙















◢ 黄少天.


前天晚上和媳妇儿吵架了qwq


说是吵架其实没有闹得那么不可开交...


好吧好吧,本剑圣自我检讨一下:其实是我单方面的文字输出把她怼得插不上话了,见缝才能插针本剑圣的语速你们也知道,我一激动没控制住自己啊,说话没给她留缝...


然后...这个女人就跟本少爷冷战了!!冷战!!!


可是不对头的是本剑圣使出浑身解数她都不理我qwq,是本剑圣魅力不在了么?!


直到今天晚上她突然送给我一份礼物,并且露出了让我觉得很危险的笑容说到:


“黄少,您今天就带着小的给您买的礼物自个儿睡书房去吧!!!”


任我怎么敲门她都不开,于是我只好认命地走到书房,打开了她给我的“礼物”。


嗯?一条被子??



嗯?一条绿色的被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条绿色的秋葵被子!!!!


还特么贼逼真!!!


---《本剑圣终于明白了什么叫‘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 《媳妇儿我错了orz...我不想盖着它睡啊qwq》















◢ 叶修.


天空展开了墨色的天鹅绒,月色被薄薄的云雾笼去大半。


屋里暖色调的灯光撒在你身上,你正在倒腾些什么。


门把手被转开,是叶修。


“媳妇儿,干嘛呢?”


“当当当当,这是我给你买的礼物,怎么样怎么样??”


叶修的嘴角忍不住抽了抽,随即又忍不住笑道:


“媳妇儿你这不是折磨我么。一边知道我在戒烟,一边又给我买了一条...香烟盒被子。”


他摸了摸下巴,点点头似是认可地说:“不过这做的挺逼真哈...”


你撇了撇嘴,嘀咕道:“我这不是看你天天拿pocky当烟含嘴里,特意买的这条被子缓解你的‘相思之苦’嘛...”


微黄的灯光笼罩在叶修的脸上,他眼里是满满柔情,你一时有些看呆了。


他就这样缓缓向你走来,仿佛一步一万年,是化不开的情意。


叶修伸出白皙修长的手抬起你的下巴,忽然你的唇上触及一片微凉柔软。


他吻了你。你一时有些懵。


却听他认真地说着:


“能缓解我相思之苦的只有你啊,小笨蛋.....”

















◢ 喻文州.



喻文州刚打开房门就愣了一下。


是的,床上的被子被换掉了。


换成了一棵白菜,咳,准确来说是一条白菜样子的被子。


“夫人怎么突然想换被子了?”


“没有很突然啊,其实这条被子我早就想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咳咳...咳咳...”


他看你笑的太疯而咳嗽的样子,走过来无奈地递给你一杯水,帮你顺了顺背。


“之前那条被子不好吗,怎么想着要换了。”


你理直气壮地说:“文州你看啊,你一躺进这被子,它不就拱起来了么。你想啊,它又是一棵白菜,这不就是‘白菜被...拱了’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实在想看喻文州吃瘪的亚子于是就心血来潮,准备了这么个恶作剧来搞事情。


哪知他突然认真地看着你,好看的眼眸中倒映着你的身影,他说到:


“如果夫人你是这棵白菜,那我心甘情愿当拱你的猪,只属于你一个人的猪。”












◢ 孙翔.


七夕到了。


说实话你没对孙翔送你的礼物抱太大期望。


在做好心理准备后拆开礼物的一瞬间你想哭。


不是感动的,是被气的。


原因是前两天你闺蜜还在某宝上看到一样的礼物。这是一个“炫彩蓝牙音乐盒”,是水晶的(当然是假的)上面可以刻字什么的。


你和她一起吐槽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看这下面一两千的月销量哈哈哈,这得有多少女生要掩面哭泣啊哈哈哈哈哈...”



你闺蜜接着吐槽:“你想想看收到礼物打开的瞬间从盒中喷薄而出的炫彩光芒和音乐,仿佛瞬间置身全市最high迪厅中央,那不就是万众瞩目的Dancing Queen啊哈哈哈哈......”


你接着笑道:“就是就是,这还自带bgm,想关?还未必找得到开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现在心情十分复杂。是啊,可不就像在迪厅,可不就找不到开关,可不就想掩面哭泣么。


你被孙翔的直男操作惊到了,但笑得特别灿(shèn)烂(rén),递给了你送他的礼物并表示让他自己体会。


你送给他的是六个核桃样子的被子,是你精心挑选定制的,虽然有些恶趣味,但是还是很认真地对待的。


孙翔看你的样子觉得是对他送的礼物不满意,又看到你送的礼物后突然灵光一现:


『媳妇儿是不是在暗示我什么?是什么呢?』


『难道......是她想喝六个核桃了???』




























※谢谢,你萌的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就是我的动力!

※如有错字欢迎捉虫,谢谢

评论(8)

热度(3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