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滩水水水.

琼壶歌月,长歌倚楼。

【全职男×你】关于女朋友粉别的职业选手...

◎ooc预警


◎内含  韩 / 黄 / 喻 / 周


◎撞梗致歉orz


◎写的不好要让你萌失望了... dbq













◢ 韩文清.


“嗯,她说她最开始粉的是张新杰。”


“她说遇到我之前她的理想型也是张新杰这样严谨的人。”


“嗯,现在她的理想型是我。”


“我的小姑娘,我不会在你受伤后为你治疗。”


“因为我的拳头不会让你受伤。”


“在爱你这件事上,我会比谁都严谨。”














◢ 黄少天.


“靠靠靠靠靠!!!”


“媳妇儿粉的居然不是我而是队长,还说什么嫌我比赛太话太多文字泡满屏都不能好好看比赛!这是策略!!本剑圣的策略好吗!!!”


“媳妇儿我告诉你队长他不仅手残还心脏啊!像你这种小可爱被他卖了还不知道怎么帮他数钱的呢!!”


“所以啊媳妇儿你还是粉我吧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养你绝对没有问题!什么?!你说你喜欢稳重,本剑圣难道不稳重吗???我打比赛技能可就没放空过,难道不够稳吗!而且我可比你重!”


“是我黄少天不够稳重还是媳妇你要爬墙啊!”


“嗯,看来本剑圣要让你知道什么是真正的稳重了!”


---《于是他来了个重重的吻》《嗯,他吻得你很重,简称吻重(稳重)》














◢ 喻文州.


“夫人听说你刚刚我们战队了,怎么没看见你?”


“你说你去找少天要签名了?原来夫人粉的是少天么...”


“加了微信,聊得开心么?”


“是么,你说少天很可爱...”


“真想要签名什么的跟我说就好了啊,不需要你亲自跑一趟的。我的夫人就该被我宠着啊。”


“不过,少天这么闲看来是要加训了。”^-^













◢ 周泽楷.


“她粉孙翔...”


“她说孙翔二得可爱...”   (孙翔: ???)


“她说孙翔傲娇得可爱...”


“但她说她还是最喜欢我...”


“她说我的子弹早就击中她的心了...”


“她说她要逮捕我让我补偿她...”


“所以我是属于你的了对么...”



















※谢谢各位亲的支持

评论(11)

热度(2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