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滩水水水.

琼壶歌月,长歌倚楼。

【全职男×你】当你突然来例假让他帮你去买...

◎ooc预警(如撞梗纯属巧合)

◎小萌新跪求你萌看看我qwq

◎文笔渣,请多指教orz

◎内含孙/周/叶/喻










◢孙翔.

“习习...”

你在卫生间拨通了他的电话。

“我来那个了,但是家里没有了,你帮我去买点呗...”

他刚从轮回出来正打算回家就接到你的电话。

起先是一脸懵逼,啥?来啥?

而后突然反应过来(六个核桃没白喝),同时伴随着的是爆红的脸颊,毕竟他可从来没买过这玩意儿。

“知、知道了。”

熟知孙翔的你觉得他一定是红了脸。

一段时间后你的腿有些蹲麻了,正当你想还是先用纸巾垫着时,厕所门被敲响。

你打开门。

他快速把手里的袋子递给你后逃也似的关上了门。

“噗嗤...”自家男朋友有点可爱呢,你如是想到。

接着门外响起孙翔的声音,有些轻,但很清晰。

“我不知道你要哪种就都、都买了些。”

你看着袋里某牌卫生巾日用夜用的都有,心里似是有块糖给融化了。

“习习你害羞了?”

“老子怎么可能会害羞!”

“买卫生巾这点小事...”

当然如果忽略他把“卫生巾”这三个字含糊地带过去和越来越轻的声音,可能还比较有可信度吧。







◢周泽楷.

夏末天气,仍是十分燥热。

你正吃着枪王大大代言的那么大甜筒,忽然感觉小腹一阵暖流,立马把甜筒递给了周泽楷,一个箭步冲向了厕所。

当你发现家里的卫生巾用完时,你果断选择求助于你的男朋友。

“楷楷!!”你召唤着枪王大大。

“怎么了?”

“就是那个...楷楷我来例假了,这里没有

卫生巾了,你能帮我买点吗?”

“嗯…..” 他的脸颊和耳尖有些泛红。

“等我。”

他以超快的手速从货架上拿了粉的蓝的各种卫生巾,外加一包红糖。

结账时收银员阿姨见男生拎了大半篮子的卫生巾和一包红糖哪能不明白呢,便调侃道:

“小伙子这是给女朋友买的吧,真体贴

啊。”

周泽楷红着脸点了点头,向阿姨道了谢。

男生有些微红的脸颊上笼着些许薄汗,在暖黄色的卫生间灯光下更显得英俊。

真的是个天使吧。你不禁想。

你出来后,桌上的甜筒已经换成了红糖

水,你抿了口,是甜进心里的感觉啊。

“我...第一次做...”

“但我会为你变得更加熟练的。”






◢叶修.

“叶修!!!”

“怎么了媳妇儿?”正在抢boss的某人觉得你有急事便提了提手速。

“我来亲戚了,没有卫生巾了啊,老叶你帮我去买点呗。”

“得嘞,乖乖等我啊。”

语毕,叶修也不打算跟对方耗了,手速大开加上一套行云流水的招数成功抢到了boss。让对方还沉浸在君莫笑怎么改变了战术外加提手速抢走boss的懵逼当中。

天大地大媳扫儿最大呗。

叶不差去买东西时完全没有隔壁孙翔和周泽楷的半点羞涩,甚至还悄咪咪拿出私房钱买了包烟。

等你出来后,叶·真·心脏·修指着额头未干的一点汗说到:

“媳妇儿你看,我都出汗了,是不是应该赏点跑腿费啊。”

你选择拒绝,却不料他俯下身将唇覆在你的红唇上,一个浅吻。

“那我只好自己争取了。”

你一开始没反应过来,而后觉得有股淡淡的烟草味。

“叶修!你是不是又偷买香烟了!!!”

『哎呀,失策了,都怪媳妇儿太甜了忍不住啊怎么办」他这么想到。

荣耀四大战(xin)术(zang)师之一这是栽了呀。







◢喻文州.

身为喻太太的你表示不会存在隔壁三位那种情况。

因为喻文州仿佛比你更了解你自己,家里卫生间的抽屉里总是备着这些你的必用品。

卫生中这种东西好像用了不会少似的,从没见不够用。

那是他因为知道你来亲戚的日子,于是早备好了放在那个抽屉里,这就是你的喻文州啊。

繁星落城,漫若浮光。

喻文州因为战队有急事今晚要睡在俱乐

部。早早的一通电话就打给你,让你千万不能熬底,务必好好休息。你都一一应下。

难得他不在,没人管你,肯定是...

熬夜刷手机啊!

于是你立马享受到了亲戚带给你的问候,你痛经了,额头冒着虚汗。

疼痛混合着睡意使你有些昏昏沉沉的。

大抵睡了一小会儿听见外边有声音,你有些害怕可疼痛难忍,你躺在床上猫着腰捂着肚子。

房门被轻打开,听这脚步声你便放下心

来。

是喻文州。

他见你醒着,将温热的大掌覆上你的小

腹,用适中的力度为你轻轻揉着。

你的疼痛被缓解了些,口中喃道:

“文州,你怎么回来了......”

他叹了口气。

“就知道夫人你不会听话,所以放心不下啊。”

“乖,你先休息会儿,我去煮点红糖水。”























※第一次写有些崩,希望你萌喜欢orz(卑微)

评论(14)

热度(25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